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首页 > 雅思 > 预测 >

2020年8月22日雅思考试写作重点预测更新

2020-10-29 11:59:24 编辑:无 浏览:(2678次)

8月22日小作文重点


  特别注意60%地图题(重点看地貌变迁例文讲解和模板及15年地图机经); 40%数据图表,特别注意柱图和表格。


  8月22日大作文重点


  90%议论文,以社会类可能大,但也要关注旅游和科技类话题; P / N或A / D题型可能最大。



重点预测如下:

1.有些人认为电影的唯一目的是娱乐,而另一些人则认为电影也具有教育价值。讨论观点并发表您的看法。或者媒体中新闻报道倾向于关注问题和紧急情况而不是积极发展的趋势,这对个人和社会都是有害的。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有些人认为报纸是学习新闻的最佳方式。但是,其他人则认为他们可以通过其他媒体更有效地学习新闻。讨论观点并发表您的看法。

2.在某些城市,对新房屋和办公楼的设计和建造几乎没有控制权,因此人们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建造房屋。您认为优势大于劣势吗?或有人认为设计建筑物时,最重要的要考虑的是功能而不是外观。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3.新闻媒体已经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更大的影响。有人认为这是不利的发展。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如今,有许多针对儿童的电视广告。有人认为这会带来负面影响,应予以禁止。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4.预计将来许多国家中老年人的比例将超过年轻人。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在许多地方,父母的角色正在发生变化。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或如今,许多国家的男人和女人决定生育婴儿。是什么原因 您是否认为这种优势大于劣势?

5.普通人无法解决世界上的环境问题,因为他们所能做的太少。这也是政客的责任。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有人认为技术使生活变得复杂,因此我们应该在不使用技术的情况下简化生活。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6.一些教育学家认为,国际交流访问计划将使所有少年学生受益。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有人认为学生在学校集体学习是有效的;而其他人则认为最好独自学习。讨论双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7.有些人认为改善道路安全的最佳方法是提高驾驶汽车和摩托车的最低法定年龄。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有人说,在划分应如何分配税款时,政府应优先考虑医疗保健。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化石燃料(煤,石油,天然气)是许多国家的主要能源,但在某些国家,鼓励使用替代能源(风能和太阳能)。您认为这在多大程度上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

8.有些人认为政府应该花钱购买更快的公共交通工具。但是,其他人则认为应该将钱花在其他优先事项上(例如成本,环境)。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或有人认为减少犯罪的最好方法是判处更长的徒刑。然而,其他人则认为有更好的替代方法来减少犯罪。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或有人认为将罪犯送进监狱并不是对付他们的有效方法。教育和培训更好。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9.人们应该将健康视为对社会的责任,而不只是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在许多国家/地区,人们喜欢吃可以在其他地区种植的各种食物。结果,人们食用其他地区生产的食物要多于当地食物。您认为优势大于劣势吗?

10.在一些国家,小城镇中心的商店停业了,因为人们开车去大城镇的商店。结果,没有汽车的人进入商店的机会有限,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汽车。您认为这种趋势的弊大于利吗?或者有些人认为文化传统将被用作赚钱的景点,而传统文化将被摧毁,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拯救文化传统的唯一途径。讨论两种观点并提出您的意见。或如今,人们去其他国家更加方便,便捷。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发展?

11.在世界范围内,随着计算机技术变得越来越便宜和易于使用,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可以在家工作,更多的孩子可以在家学习。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或人们到处都是各种广告。有些人认为广告会对人们的生活造成负面影响。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12.当人们选择衣服时,时尚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什么?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或有人说这是浪费时间来规划未来,而专注于现在更为重要。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