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首页 > 雅思 > 预测 >

2020年10月24日及25日雅思考试写作重点预测更新

2020-10-29 14:12:28 编辑:无 浏览:(1166次)

10月24/25日小作文重点


  80%数据图表,特别注意表格和饼图;其中静态可能偏大。同时关注15年11月14日的地图题关于水电站的建设。


  10月24/25日大作文重点


  90%议论文,以社会类,教育类,媒体类3个话题为最大可能性; A / D题型可能性最大;但仍然有小可能性考到混合文。


  重点预测如下:


1. 一些国家取得了国际成功,他们建立了专门的体育设施供顶尖运动员训练,而不是提供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体育设施。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发展?或者有些人认为政府应该禁止危险的体育活动,而另一些人则认为人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体育活动。讨论两种观点并提出您的意见。当人们选择衣服时,时尚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什么?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

2. 在某些城市,对新房屋和办公楼的设计和建造几乎没有控制权,因此人们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建造房屋。您认为优势大于劣势吗?或有人认为设计建筑物时,最重要的要考虑的是功能而不是外观。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3. 环境问题对于单个国家和个人来说太大了,无法解决。换句话说,我们已经达到了保护环境的唯一途径是国际水平的阶段。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这种观点?或者化石燃料(煤,石油,天然气)是许多国家的主要能源,但在某些国家,鼓励使用替代能源(风能和太阳能)。您认为这在多大程度上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发展?或者有人认为保护所有野生动物很重要。其他人则认为,保护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都是很重要的。讨论两种观点并提出您的意见。

4. 随着预期寿命的增加,人们退休后有薪工作。另外,有些人从小就开始工作。这些是正面还是负面影响?或预期未来许多国家中老年人的比例将超过年轻人。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在许多地方,父母的角色正在发生变化。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或如今,许多国家的男人和女人决定生育婴儿。是什么原因 您是否认为这种优势大于劣势?

5. 有些人认为改善道路安全的最佳方法是提高驾驶汽车和摩托车的最低法定年龄。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在某些国家/地区,政府已尝试减少交通流量。例如,他们在高峰时段征收交通拥堵税。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或有人认为政府应该花钱购买更快的公共交通工具。但是,其他人则认为应该将钱花在其他优先事项上(例如成本,环境)。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6. 有人说,在划分应如何分配税款时,政府应优先考虑医疗保健。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人们应该将健康视为对社会的责任,而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在许多国家/地区,人们喜欢吃可以在其他地区种植的各种食物。结果,人们食用其他地区生产的食物要多于当地食物。您认为优势大于劣势吗?

7. 有些人认为只应授予学习成绩最好的学生,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奖励进步的学生更重要。讨论两种观点并提出您的意见。或有人认为应该要求所有年轻人接受全日制教育,直到他们年满18岁。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大学生应该全额支付教育费用,因为大学教育有利于自己而不是社会。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8. 如今,科学家和游客都可以去偏远的自然环境,例如南极。您认为这种发展的优势大于弊端吗?或组织到偏远社区和其他国家的旅游越来越受欢迎。对当地人和环境是有利还是不利的发展?或者,当今,国际旅游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产业。不幸的是,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们之间的国际旅游会产生张力,而不是造成理解。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9. 大多数紧急问题只有通过国际合作才能解决。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在某些国家/地区,小城镇中心的商店倒闭是因为人们开车去大型的外地商店。结果,没有汽车的人进入商店的机会有限,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汽车。您认为这种趋势的弊大于利吗?

10. 有人认为,政府应为国家的发展投入更多的资金用于科学教学。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随着计算机技术变得更便宜,更易获得,在世界各地,更多的成年人可以在家工作,而更多的孩子可以在家学习。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或有人认为,越来越多地使用计算机和手机进行通信对年轻人的阅读和写作技能产生了负面影响。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有人认为科学研究是浪费时间和金钱。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11. 社会将从禁止一切形式的广告中受益,因为它可能没有任何用处,甚至可能造成破坏。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新闻媒体已经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有人认为这是不利的发展。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新闻在媒体上报道的有关问题和紧急情况的新闻,而不是积极的事态发展,对个人和社会更有害。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人们到处都是各种广告。有些人认为广告会对人们的生活造成负面影响。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12. 犯有橡皮或暴力袭击等严重罪行的年轻人应与成年人一样受到惩罚。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有人认为将罪犯送进监狱并不是对付他们的有效方法。教育和培训更好。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有人认为减少犯罪的最好方法是判处更长的徒刑。然而,其他人则认为有更好的替代方法来减少犯罪。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