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首页 > 雅思 > 预测 >

2020年11月雅思写作权威预测

2020-10-29 14:17:04 编辑:无 浏览:(1179次)

还记得10月份频频押中考题的写作预测嘛?


  来,一起回顾一下盛况:

  1个

2

3



01

大作文预测译文



本阶段考试中大作文的重点翻译类型仍为:


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本质上,大家也要注意一下非常规的提问方式


例如:

报告显示,让博物馆向公众开放越来越昂贵。找到为他们筹集资金的最佳方法(政府,企业或个人)。


类似本题的提问方式值得每个考生注意


1,在现代生活中,不再允许将动物用作食物或用于其他产品,例如衣服和药品。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2,今天的城市居民很少与邻居交往,失去了社区意识。为什么会这样呢?以及如何解决?


3,有些人认为变老是完全不好的,而另一些人则认为现代世界中的老年人生活要比过去好得多。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4,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中,世界上有许多城镇适合人们居住和居住。这些古镇今天会带来什么问题?那应该怎么做呢?


5,有些人认为自己有权使用任意数量的淡水,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政府应严格控制淡水的使用,因为这是有限的资源。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6,如今,世界上一些国家的贫富差距越来越大。这种情况会导致什么问题?应该采取什么解决方案?


7,人们的购物习惯更多地取决于他们所属于的年龄段,而不是其他因素。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8,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购买知名品牌的衣服,汽车和其他物品。是什么原因 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


9,儿童教育费用昂贵,一些国家的政府承担部分或全部费用。这样做的好处是否大于缺点?


10,研究表明,暴饮暴食与吸烟一样有害。因此,应禁止食品广告,就像在许多国家禁止香烟广告一样。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11,今天许多年轻人对国际流行和电影明星的了解要比对自己国家历史上的名人了解的多。为什么是这样?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增加年轻人对自己国家历史上的名人的兴趣?


12,有人认为跨国公司的扩散和全球化对每个人都产生积极的影响。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13,在大多数城镇,大量的道路交通成为一个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可以采取什么措施解决问题?


14,在某些国家,雇主拒绝求职者年龄的工作申请是非法的。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发展?


15,科学可以告诉我们一些活动对我们的健康有益,而另一些则有害。尽管知道这一点,但全世界仍有数百万人从事不健康的活动。为什么会这样呢?以及如何改变这种情况?


16,有人认为动物园很残酷,应该关闭所有动物园。但是,其他人则认为动物园对于保护稀有动物很有用。讨论这两种观点并发表您自己的看法。


17,有些人认为只有取得最佳成绩的学生才应得到奖励,而另一些人认为奖励有巨大进步的学生更重要。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18,有人认为政府应该集中精力减少环境污染和住房问题,以帮助人们预防疾病。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19,有人建议一个国家应设法为其人口生产所有粮食,并尽量少进口粮食。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20,一些在职父母倾向于把孩子送到托儿所,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的孩子可以在那里得到很好的照顾。但是,其他父母则认为像祖父母这样的一些家庭成员可以完成这项工作。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