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首页 > 环球资讯 >

什么因素会影响到AEAS写作成绩

2019-01-22 17:07:20 编辑:无 浏览:(1642次)

AEAS考试各部分的内容相对来说都是比较难的,若想要顺利通过考试,一定要认清自己的不足,环球教育AEAS考试培训老师发现很多人都在写作这一块分数不高,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们的思路出问题了。

  影响AEAS写作分数的因素

  思路

  目前大部分的同学们有两种习惯性思维方式——“一边倒”和辩证分析,现在老师就来解析一下这两种思维方式的利弊,顺便说一句,比较推荐使用第二种。

  “一边倒”的好处其实就是思考时间相对来说会比较短,不用想太多太复杂,思考的观点也不会冲突。但是容易出现上文中所提到的“太武断”问题。而且这个也会限制思路、限制发挥。而辩证分析更加的符合国外critical thinking的思维模式,思维的广度和深度往往会更吸引评卷老师。但是大家要小心控制审题时间,提升打字速度,以免到时候没办法在规定时间内把自己的思想表达完全。

  中式思维

  环球教育AEAS考试培训老师发现那种英语基础不佳的同学初期可通过背诵好句子来培养语感。

  要知道语言都是一种思维的外部表现,归根结底还是在反映你们脑中的思想。所以想要写出比较正统的英语而非chinglish,大家还是要学会从构思开始就直接在脑中构成英语句子。

  语法错误

  新AEAS考试写作中的语法错误一方面会与你的英语功底有关,另外一方面也与你的写作坏习惯有关。

  在写作的时候首先自己的审查必不可少,时间再紧的话也要预留检查的时间。其次不可以过度的沉迷长难句,那些没有把握的句子还是不写为妙。另外重要的是,必须要站在阅读者的立场来看待文章,很多主谓不一致或缺少句子成分,其实都是考生自己觉得心知肚明,但是却没有考虑到要对他人交代清楚的。

  所以,如果你在AEAS写作中成绩不高,那么你们就要去对号入座的看一下,自己是不是有这几方面的问题了,环球教育AEAS考试培训老师希望每一个考生,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次性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