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首页 > 雅思 > 预测 >

2020年9月26日/ 27日雅思写作重点预测更新

2020-10-29 11:59:48 编辑:无 浏览:(1304次)

9月26/27日小作文重点


  小作文重点:90%数据图表,特别注意表格,柱图和混合图形;其中静态可能偏大。同时关注15年11月14日的地图题关于水电站的建设。


  9月26/27日大作文重点


  90%议论文,以社会类,教育类,医疗类3个话题为最大概率; P / N或A / D题型可能最大;但仍然有小可能考到混合文。


  重点预测如下:


  1.有人认为电影的唯一目的是娱乐,其他人则认为电影也具有教育价值。既要讨论又要发表意见。或者当今体育是一项大生意,职业球员的薪水很高,很多公司在财务和其他方面都参与其中。这是运动的消极或积极发展吗?还是人们选择衣服时时尚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什么?您认为这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发展?


  2.在某些城市,对新住宅和办公楼的设计和施工几乎没有控制权,因此人们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建房。您认为优点多于弊吗?或者有人认为设计建筑物时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功能而不是外观。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3,世界上的环境问题是普通百姓无法解决的,因为他们所能做的太少了,这也是政客的责任。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化石燃料(煤,油,天然燃料)天然气)是许多国家/地区的主要能源,但在某些国家/地区,鼓励使用替代能源(风能和太阳能)。您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或消极的发展?还是有人认为保护所有野生动物很重要。其他人则认为,保护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是很重要的。讨论两种观点并提出您的意见。


  4,预计未来许多国家老年人的比例会比年轻人高,您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发展?或者在许多地方,父母的角色正在改变。您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或消极的发展?或者当今世界上许多国家的男女都决定生育婴儿。原因是什么?您认为这样做的好处大于弊端吗?


  5,有人认为改善道路安全的最佳方法是提高驾驶汽车和摩托车的最低法定年龄。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在某些国家/地区,政府已尝试减少交通流量。他们在高峰时段征收了拥堵税。您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发展?或者有人认为政府应该将钱花在更快的公共交通工具上。然而,其他人则认为钱应该花在其他优先事项上(例如成本,环境) )。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6.Some people say that when dividing how taxes should be spent,the government should prioritize health care.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Or People should look after their health as a duty to the society,rather than only for their own personal benefits.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Or In many countries,people like to eat a wide variety of food that can be grown in other areas.As a result,people eat more food produced in other regions than local food.Do you think advantages outweigh disadvantages?


  7,一些教育学家认为国际交流访问计划将使所有少年学生受益。您同意或不同意的程度如何?或者有人认为对学生进行小组学习是有效的;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更好独自学习,双方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或者有些人认为只应授予学习成绩最好的学生,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奖励进步的学生更重要。或越来越多的人想在大学学习,因此大学场所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什么会有更多的人想去大学学习?这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发展?还是大学生应该支付全部的学费,因为大学教育有利于自己而不是社会,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8,国际旅行变得越来越便宜,游客越来越多。旅游业增加的好处大于弊端吗?还是越来越多的发展中国家扩大旅游业。为什么?这是积极的发展吗?或是人们为了自己的年轻化而在外观上花了很多钱。为什么会这样?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


  9.大多数紧急问题只能通过国际合作来解决。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在某些国家,由于人们开车去大型外地商店,小市中心商店倒闭了结果,没有汽车的人进入商店的机会有限,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汽车。您是否认为这种趋势的弊大于利?


  10,随着计算机技术变得更便宜,更容易获得,全世界有更多的成年人可以在家工作,更多的孩子可以在家学习。您认为这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发展?或者有人认为科学研究浪费时间和金钱。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许多人认为科学研究应该由政府而不是私人公司进行和控制。在多大程度上您同意或不同意?或者有人认为越来越多的使用电脑和手机进行通讯对年轻人的读写能力有负面影响。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11,犯有橡皮或暴力袭击等严重罪行的年轻人应与成年人一样受到惩罚,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有人认为将罪犯送进监狱不是有效的方法。教育和培训会更好。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有人认为减少犯罪的最佳方法是判处更长的徒刑。然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有减少犯罪的更好的替代方法。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12,新闻媒体在人们生活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有人认为这是消极的事态发展,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媒体上报道的有关问题和紧急情况的新闻而不是积极的事态发展对新闻业有害个人或社会。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人们被各种各样的广告所包围。有人认为广告对人们的生活有负面影响。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广告使人们沮丧通过使它们看起来相同而成为不同的个体。您同意还是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