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首页 > 环球资讯 >

如何提升PTE听力水平

2017-04-14 13:01:06 编辑:无 浏览:(1872次)

PTE听力考试如何提分呢?听力水平如何提高呢?作为一个PTE考生,听力不过关的话,是很难顺利通过考试的,因此环球教育PTE考试培训老师这里分享一些练习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听力水平。

  建议一,积累连读

  就像老外学中文,如果他一直都学的是“这样子”,当他有在某天听到“酱紫”的时候,自然会懵逼。英语是多音节语言,有大量的连读,如果不熟悉的话,会大大影响你的处理速度。

  建议二,多听

  多存储语音片段,并且不断提高熟练度。听的时候要多注意语调、语境,留意这个声音在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对语音有立体的、多维度的认识,这样才能提高你的预测能力。

  建议三,建立“整体”的思维

  不要想着要一个字一个字地听清楚,这样下去你永远都只能都听超慢速的英语。

  实际上,无论是英语还是中文,你“听不清”的状况都是一样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中国有嘻哈》,你可以试着屏息凝神、闭上双眼收听这个节目。你会发现,要不是因为你对中文特别熟悉才能听出几句歌词,不然和听英语也没什么区别。

  以上环球教育PTE考试培训老师带来的三个建议,只要大家多去练习,就一定可以在PTE听力考试中一洗前耻,拿到一个更好的分数,不信?那你就去练习看看吧!更多PTE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