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首页 > 最新活动 >

雅思

2017-04-11 14:28:08 编辑:无 浏览:(1651次)

多年的英语教学,让lv总结到很多的经验,尤其表现在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的基本道德水平上面。同时lv善于调用课堂气氛,重视学生语言能力的实际运用,讲英语运用从书本上到现实中的实际应用,着重表现在对启发学生哑巴式英语到自然流利满口英语的大范围过度有很深入的见解。讲英语运用从书本上到现实中的实际应用,着重表现在对启发学生哑巴式英语到自然流利满口英语的大范围过度有很深入的见解。多年的英语教学,让lv总结到很多的经验,尤其表现在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的基本道德水平上面。同时lv善于调用课堂气氛,重视学生语言能力的实际运用,讲英语运用从书本上到现实中的实际应用,着重表现在对启发学生哑巴式英语到自然流利满口英语的大范围过度有很深入的见解。讲英语运用从书本上到现实中的实际应用,着重表现在对启发学生哑巴式英语到自然流利满口英语的大范围过度有很深入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