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托福备考 >

托福词汇量不够怎么办

2017-04-11 11:06:03 编辑:无 浏览:(1123次)

很多人在备考托福的时候,托福词汇量往往都是不够的,如果不够的话,势必会造成考试的低分,所以,大家必须要掌握一些诀窍,这样在面对考试的时候,才能够有胜出的可能。

  托福词汇量不够怎么办

  巧用搭配

  词块学习目前是国外英语教学界比较推崇的一个理念,同时也是单词学习从逐个接受到词组整体掌握的一个跨越。

  巧用词义

  一般来说我们记忆生词往往都是从词义入手的,并且是英汉对照逐个记忆的。

  巧用谐音

  众所周知,英语和汉语是东西方两种不同文化的载体,它们各自都有着完整而特殊的发音体系。所以大家在积累词汇的时候可以通过谐音去进行积累。

  巧用词缀

  其实大家也都明白,英语其实就是一种黏合语,她的词汇在历史长河的演变中之开始变得越来越丰富,主要就是因为它有大量趣味横生的前缀、及中缀和后缀的存在和交替使用。

  巧用词根

  积累托福词汇量更为有效的方法就是去牢记它的词根(root)。

  巧用缩略

  目前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生产分工专业化的加深,随着英语作为一种国际语言地位的增强,并且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程度和范围的扩展,英语的缩略语在中国社会已经随处可见,并随手可得了。

  巧用词形

  中国道家有一句话叫做“大道无形”,它就是鼓励人们忘掉形骸,追求意念上的自由和身心上的那种自信。

  托福词汇量不够怎么办呢?提醒每一个考生,都应该去掌握一些小诀窍,以便在考试的时候,能有应对的能力,而以上几个小技巧,就可以帮助大家到,望大家多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