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首页 > 雅思 > 预测 >

大作文预测命中!2020年8月6日雅思作文回忆+8月8日雅思写作预测再更新

2020-10-29 11:54:41 编辑:无 浏览:(1264次)

8月6日小作文回忆

  

  今日雅思小作文考的是动态柱图题,出自2015年2月28日的考试原题,是我们们课堂上讲过的例文。

  

  下图显示了2004年英国居民在三类支出上的比例不同。

  

      1个

   8月6日大作文回忆

     一些学生为了完成旅行或工作而在完成学期和上大学之间休了一年假。您认为优势大于劣势吗?

  

  2


  以上是今天的雅思考试写作回忆,同时谢鹏老师根据今天的考试,对8月8日雅思考试写作写作进行再次更新,同学们赶紧准备起来吧!


  8月8日雅思写作预测再更新


  8月8日小作文重点


  60%数据图表,特别注意线图(小作文重点看班群里面的动态实例文合集);特别关注40%地图题(重点看地貌变迁例文讲解和模板)。


  8月8日大作文重点


  90%议论文,以社会类中政府和犯罪类可能最大,但也要关注媒体,科技和环境类话题; D / G题型可能性最大,A / D或P / N次之。


  重点预测如下:


1.有些人认为电影的唯一目的是娱乐,而另一些人则说电影也具有教育价值。讨论观点并发表您的看法。或者媒体新闻报道倾向于关注问题和紧急情况而不是积极发展的趋势,这对个人和社会都是有害的。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有些人认为报纸是学习新闻的最佳方式。但是,其他人则认为他们可以通过其他媒体更有效地学习新闻。讨论观点并发表您的看法。
2. 人们被各种广告所包围。有些人认为广告会对人们的生活造成负面影响。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如今,有许多针对儿童的电视广告。有人认为这会带来负面影响,应予以禁止。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3. 预计将来许多国家中老年人的比例将超过年轻人。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在许多地方,父母的角色正在发生变化。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
4. Some people think governments should spend money on faster means of public transport. However, others think money should be spent on other priorities (e.g. cost, environment).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Or People should look after their health as a duty to the society, rather than only for their own personal benefits.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Or Some people say that when dividing how taxes should be spent, the government should prioritize health care.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5.一些教育学家认为,国际交流访问计划将使所有少年学生受益。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有人认为学生在学校分组学习是有效的;而其他人则认为最好独自学习。讨论双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6.在世界范围内,随着计算机技术变得越来越便宜和易于使用,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可以在家工作,而更多的孩子可以在家学习。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
7.有些人认为减少犯罪的最佳方法是判处更长的徒刑。然而,其他人则认为有更好的替代方法来减少犯罪。讨论两种观点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或者有人认为改善道路安全的最佳方法是提高驾驶汽车和摩托车的最低法定年龄。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8.在某些城市,对新房屋和办公楼的设计和建造几乎没有控制权,因此人们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建造房屋。您认为优势大于劣势吗?或有人认为设计建筑物时,最重要的要考虑的是功能而不是外观。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9.在某些国家,由于人们正开车去大型的外地商店,小城镇中心的商店倒闭了。结果,没有汽车的人进入商店的机会有限,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汽车。您认为这种趋势的弊大于利吗?或有人说,管理人员和工人之间的良好沟通可以使组织更加成功。其他人说,还有其他重要因素可以使组织成功。讨论两种观点并提出您的意见。
10. 化石燃料(煤,石油,天然气)是许多国家的主要来源,但在某些国家,鼓励使用替代能源(风能和太阳能)。您认为这在多大程度上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在许多国家,人们喜欢吃可以在其他地区种植的各种各样的食物。结果,人们食用其他地区生产的食物要多于当地食物。您认为优势大于劣势吗?
11.普通人无法解决世界上的环境问题,因为他们所能做的太少了。这也是政客的责任。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或者科学技术的发展引起了环境问题。有人说,更简单的生活方式将保护环境,而另一些人则认为科学和技术可以解决环境问题。讨论两种观点并提出您的意见。或有人认为技术使生活变得复杂,因此我们应该在不使用技术的情况下简化生活。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12. 当人们选择衣服时,时尚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什么?您认为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发展?或有人说,这是浪费时间来规划未来,而将重点放在当前上更为重要。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