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951-5617009

首页 > 环球资讯 >

导致PTE阅读考试失分的几个原因

2019-01-22 17:08:21 编辑:无 浏览:(1726次)

近日很多考生都说自己的PTE阅读考试分数不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对此环球教育PTE考试培训老师特意对好多同学进行了观察,发现有以下几个原因,是造成他们PTE分数不高的罪魁祸首,赶紧来看看吧!

  PTE阅读失分的几个原因

  一、PTE阅读总体考试时间只有30-40分钟,而雅思阅读,不管是A类还是G类都是60分钟,所有很多同学不习惯。

  二、PTE本身阅读Fill in blanks对于学生词汇的辨析考查,或者词汇量大小的考查都要高过雅思,很多同学就在那里纠结,这两个词汇有什么区别,于是时间就过去了!

  三、PTE阅读不像雅思阅读,只能一个一个读,不可以跳跃,不可以回读。

  四、PTE阅读在屏幕上看,很多熟悉雅思纸质考生的同学,阅读感觉在屏幕上不真实!总觉得自己笔不写几下,做几个标记就很难受!!

  五、PTE阅读多选题选错了会倒扣一分,导致浪费了很多时间却一分不得!于是有很多PTE考生就想我再确定一下吧!再确定一下吧!然后,然后,时间就不够了!

  六、PTE阅读Fill in blanks 对于学生语法时态也有一定考查,但是环球教育PTE考试培训老师发现有些学生不清楚不同时态的区别,所以就在纠结中耗了一些时间。

  七、PTE阅读里reorder paragraphs 这种题型雅思阅读里从来没有见过,而且评分标准又比较奇葩(相邻的两个对了才得1分!!),于是很多同学对自己说我再确定下!再确定下才能拿满分,结果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八、PTE阅读时心态不好,容易受到小考场别的考生的干扰。自己就很难静下心来看下去!

  九、PTE阅读时间由考生自己来确定,机器系统只有一个总的时间,很多考生就不清楚我这个多选究竟要花多少时间?这个Fill in blank究竟要花多少时间?导致后来时间分配不当,就连简单的fill in blank都没有时间去写。

  以上环球教育PTE考试培训老师总结的九个原因,都是给大家在考试的时候拉风的罪魁祸首,希望大家多加注意了